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派礼

我是个穷圣诞老人,为了这一年一次的佳节,我还是贷款一年,买了这些圣诞礼物送给大家。嘿嘿,你要不要替我分担一些,呵呵呵。。。
买了礼物,所剩无几,没有多余的钱替那些鹿群买吃的,它们都不肯替我拉雪橇派送礼物到你们家,只好有劳你们来寒舍走一趟,为了确保大家都有,一人只能拿一份,先到先得,礼物送完为止!
俳优,我知道你有101个家眷。。。但也只能拿一份,你的司机也有哦!欢迎他来拿。

10 comments:

俳优 said...

这个沙发不好坐的,为什么明明说一人能拿一份,那我有一百零一个人不就可以拿一百零一份吗?

yen@燕 said...

啊哈~~
俳优还真的好会挑咧!!

小路原来你的副职是
“圣诞美女”
哈哈…………
说道美女,
你应该送给俳优一大袋的“美女”才是吗??
相比他今夜一点开心到不用睡咯!!
哈哈…………

said...

老板.... 您忘了一萬和您最怕的萬一两位姨太?

嘿嘿 said...

原来俳优哥是白鼻哥!
难怪他的肖像是
整个脸也给鼻子染白了!
哈哈哈~~~~~
男不风流枉今生!

圣诞老人!
我不是说清楚了吗!?
5555555~~~~~~~
你食盐!
我暂时先拿那个小熊!
钱快汇过来! 哼!
;P

嘿嘿 said...

脸是因为应付101+1万+万1而苍白的呗!
好可怜!还有大长今呢!
不苍白才怪!
快吃燕窝补补身吧。
哈哈哈~~~~~

小路 said...

为什么明明说一人能拿一份。。。

俳优,我只算有登记在我的部落格户口里的人,你硬硬要拿不101份,我岂不是要报
穷!那就不只要贷款一年了,可能要终身了。呜呜呜。。。

你应该送给俳优一大袋的“美女”

小燕子,我不是妈妈姗哦!哪来那么多美女相送呢? 呵呵!要美女的,还是找嘿嘿要去吧!

秋神,你忘了你老板是多爪的吗? 他能摆平的啦!哈哈。。。

嘿嘿,大戏里的白鼻子都是很好色的。

你食盐!

对!我食盐比你食米多,过的桥也比你走路多,我给什么,你就拿什么吧!嘿嘿嘿。。。

向日葵啊伯 said...

我的呢?

小路 said...

向日葵,全部都在这里呀!自己选吧!呵呵。。。

四月 said...

小路,我最听话了,昨天我紧紧抱着那个右上角蓝色有ribbon的礼物回家,今天波形day,我一个个拆开,谢谢了。。

小路 said...

四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