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脚车失窃

嘿嘿,我要报案!
平安夜是很平安,可是平安夜过后就不平安了,我家在昨天(26号)失窃了一辆脚踏车,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偷,家里前前后后已经被偷了四,五辆之多,但这是第一次在自家门外被偷,其余的不是在地铁站附近,就是在草药园被偷。最可恶的是在草药园被偷的那辆,无意间在某中学里被弟弟发现,虽被外劳泰工(校工)改装过,但还是被弟弟认出,因为某些零件是弟弟自己装上去的,弟弟很肯定脚车就是他的,草药园也就在学校附近,但无奈,因为当时他没有报案!真是可恶!可憎!可恨!

12 comments:

嘿嘿 said...

报警啊!应该还可以的,如果你有脚车的照片为证,那更加理直气壮!快去啰!

岂有此理,这么可恶,应该是那些外劳才这么大胆。

那天我去裕廊东地铁站外也看到一批警察在查问外劳。每每经济不景气时,案件最多,还是小心为是。

嘿嘿 said...

平安夜那晚也不平安嘞!教宗杯疯的红衣女郎推到地上耶!有个老教主受伤入院呢!

嘿嘿 said...

哎呀!
忘了喝我的“嘚噢”!
回来喝了再走。
咕噜~咕噜~咕噜~~~
Mmmm....

掰!

嘿嘿 said...

喔~
再跳一跳沙发!
掰!

记得收好沙发!
别也叫人偷啦!!!

嘿嘿 said...

哦~呀!
你也快收好自己,
也别叫人来偷嘞!
到时我们就没路看啰~
哈哈哈~~~

俳优 said...

几个月前第一次到滨海湾综合娱乐中心的建筑工地,让我第一次在新加坡看到密密麻麻的这么多脚踏车,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原来。。。唉,罪案虽少,仍要警惕。

yen@燕 said...

你家的脚车是放在屋内还是屋外??
如果是放在屋外有上锁吗?
外劳越来越多就得小心了,

小路 said...

嘿嘿,谢谢你,下次买新脚车时,会先拍个脚车特写。你还是先收好好你的枪!

俳优,新加坡就要被外劳包了。

小燕子,我家这里一向治安很好,有好几次出外购物回来,把东西(日常用品)搁在门外忘了拿进屋,隔天东西还在,所以就习惯把脚车给放在门外,这次是因为锁
头坏了才没有上锁,真没想到让歹徒有机可乘!

yen@燕 said...

哦……
原来如此,
现在的世界已经变了,
东西不锁在屋里都难。
狮城的治安算很好了,
那像大马的住了都提心吊胆的,
匪徒更加的猖狂都不怕这里的警察,
只好自己自保,
连住家养狗也都没用。
我还真想移民来狮城住呢!
哈哈…………

嘿嘿 said...

小燕子,
移民狮国?
那阿牛哥呢?

小路 said...

哈哈哈。。。小燕子,你要带很多$$$才可以移民来狮城哦!不然。。。请看我今晚的笑帖!

yen@燕 said...

嘿嘿~~
你移民到狮城难道我不能吗??
还是你怕狮城被我给搞乱了??
哈哈…………
什么啊牛???



小路~~
对咯!
真的要带一箩的现金,
才能在狮城过话呢!
哈哈…………
谁叫大马的治安太烂了,
连现在出门都不敢拿包包,
就怕衰衰引匪入室,
被抢了还不打井,
就怕被那些狂徒加上多一击,
还真是惨……
住到我都想弃家逃亡。
哈哈…………

笑帖??
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