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八一八

今天休假带妈妈看医生,忙完已经是傍晚时分,趁等吃晚餐的时间就上网游览一下娱乐新闻,不料却看到另一只老牛吃嫩草,就把它转载在这里八一下,我个人喜欢听他的歌,但不喜欢他那吊儿郎当的形象。。。

47岁的王杰"老牛吃嫩草",23岁女友曝光,后者样貌似村姑,二人同居在村屋!
久未露面的歌手王杰不久前到香港城市大学为校园秀任表演嘉宾,其间不断表示稍后"有事做赶时间",唱完3首歌后更以"一会还要回中国登台"拒绝了现场观众的返场要求匆忙离开。
港媒随后跟拍到他驱车直接返回西沙村屋住所,其年约23岁的同居女友也一同被曝光。记者在其村屋寓所蹲守半月,全面揭开47岁王杰与23岁小女友平淡而甜蜜的生活。
王杰曾说自己一沾女色便破财,所以不敢再有"第三春",宁愿一个人过日子。然而,据知情人透露,王杰半年前以月租3万多港元(约6000新元)租住带花园天台的三层村屋,跟年约23岁的圈外新女友过着归隐田园般的同居生活。
据村民描述,"王杰和那女孩都很少上街,也不和人打招呼。他们一起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男女朋友关系,但可能因为那女孩不漂亮,所以王杰抗拒和她同行,就算一起走也一定不会有亲密动作,那女孩则整天帮他买饭买奶茶。" 据报道,王杰女友确实样貌一般,齐刘海、皱眉、金鱼嘴,且乡土味浓,不过胜在上围丰满,身材还算凹凸有致。
王杰与女友居住的村屋分三层,门口无遮挡,用的是平价家具,家里杂物颇多,简陋之余显得家徒四壁。不讲究物质生活的王杰,家中似乎连电视机都没有,两人很多时候就这样对坐着闲谈,或女方看着男方在纸上乱画。女方也从不闹别扭,一有机会就依偎着王杰,看得出非常迷恋对方。 平时没工作的她经常会在开放式厨房煮饭,而赖在客厅的王杰则直接在沙发上进食,饭后由女方洗碗。王杰偶尔也会进厨房安抚一下女友,但从没动手帮忙。很多时候晚上八时已见两人熄灯睡觉。门口虽停有车子,但两人很少离村。

13 comments:

俳优 said...

圆令据副局长不务正业
跑去摆摊玩八卦。。。哈哈哈

慧慧 said...

还以为点击link会有什么好看的..
cheh!又是那张照片...
你瘟我笨geh! =.=

小路 said...

俳笑长,都是你害的啦!我被猿羚驹踢出来啦!5555。。。



你瘟我笨geh!

慧慧,是我笨啦!你不说我还不知道有“灵”哦!哈哈哈。。。

嘿嘿 said...

"我被猿羚驹踢出来啦!"

幸亏我没做什么什么!嚯!

还以为是自爆内幕,一样的农村山芭。

哈哈哈~~~ 似乎还有点点醋味~

小煒 said...


平凡中的平凡~~~
簡直是平凡到見底了
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呵呵呵。。嘿老弟才是酸溜溜,有本事你教他找个二十岁的女朋友吧!呵呵呵。。。

lian莲/ 心月 said...

现在的嫰草最爱老牛...而老牛什么菜都吃...its a two way thingy.

小路 said...

喂!我可不是一眼望去的村姑哦!你在酸谁?

花蜜酥,人家自认聪明,没有被嫩草骗到!

小炜司砾,贫房是给平凡人住的吗?

莲,老牛比较笨且容易上勾!呵呵。。

嘿嘿 said...

不是村姑,对啊!

来自三巴的就叫三巴姑吧!》

~闪~~~~~ (唿,过关了!)

cindyq said...

小露露原来爱听沧桑味的王杰歌声?
47配23,还好啦,男未婚,女未嫁,ok啦。。。
人家杨生不是更。。。?
爱情,这就是爱情。。。?

熏衣草 said...

原来妳也很八的,我还以为进错门呢!
~哈哈哈

他的成名曲已经唱出了,无论是那个女人是23、33还是43,结果都是一样的: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愿不愿意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小路 said...

我先祝大家卫赛节快乐!


嘿嘿,你是不是想欠扁? 哼!


cindy, 只有当事人才知道那是不是爱情!呵呵。。


熏衣草,谢谢你唱的轻松版本,原来他早就在游戏人间,沧桑的浪子。。。唉!

嘿嘿 said...

喂喂喂!

我不喜欢阿扁!呸!
小燕子,失踪了,没人能玩得,只有看上你啰!替身。

熏小妹,
没你指点,我还傻傻地在唱而不知所云!哈哈哈~~~

果然,葁是嫩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