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知你顶限 Know your limits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罗了,有赌球的格友们,请量力而为。。。

9 comments:

小煒 said...

哈哈哈
一下子而已就到了
真的很快

嘿嘿 said...

哇!
你的两粒好大哦!
还放到完,露透透!

两粒靓丽两立,
两例量力两利!

好棒啊!

购!购!购!Ole Ole Ole!
赌!赌!赌!Ole Ole Ole!


嘿嘿 said...

小炜司砾!

怎么你抢了我的沙发?
害我现在只能坐板凳看两立!

哼!

嘿嘿 said...

说好听点:观赏靓丽!

小路 said...

小炜司砾,你不可以睹球哦!不可以向嘿嘿看齐!懂吗?

嘿嘿,今天佛祖生日,你的六根要清静,不准乱来,快念念佛经!菩萨在看啦!

小路 said...

哟!嘿嘿,这两片扁扁的“扣饰德”被你看成两粒。。。看来你的眼睛也是色色的两粒。。。

嘿嘿 said...

~~看来你的眼睛也是色色的两粒。。。

还不是你故意放出两粒来引我犯罪的咩,现在却把罪名推在我身上,哼!冤枉啊!

再说我也没上当犯罪啊!你小心读读看,我到底说了什么色色的话!

根本是你自己的脑子有问题!我吟的还是儿诗呢!你到底是怎么看的嘞?有病啊?还是喜欢让我穿小鞋?

真是的!唉~~~ 天啊!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天啊,快让小路清净清净!


嘿嘿~~(阴笑)

花木兰 said...

三八嘿嘿叫我来你家,我还以为有宝。。。
呵呵呵。。

小路 said...

花秘书,对不起!嘿嘿让你白跑了,既然来了就到楼上哼歌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