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朋友走了


这次的宝岛之旅,心情是沉重的。。。前几天,我人还在台湾,就接到朋友姐姐传来的简讯说弟弟走了,虽然我知道他在十年前曾得过鼻癌(遗传},过后都有在医治,没有复发,我们也在各自的生日一起出去吃一餐,这次他旧病复发,却保持低调没有让人知道,我也是在要出国的前几天才得知他病了(已偷偷和另一朋友约好等我回来后一起去看他),但没想到会这么严重,我还传了简讯告知他我要去台湾,问他有没有东西要我帮他带回来,他还回我简讯说: “没有东西,要我好好玩”,想起来我真后悔当时没有亲自打电话慰问他,现在连他最后一面也没见上,我回来时他已经出殡了,每当我一想起过去他帮我做的种种。。。眼泪就不禁流下。。。还有另一件令我伤心的事是另一好朋友的丈夫也病倒了,而且也快要走了,刚才我打电话给她时,她向我哭诉,结果我们都哭成了一团。。。

5 comments:

小路 said...

自己唯有在台湾的菩萨面前祈求朋友一路好走。

cindyq said...

小露露,你回来啦?
生老病死逃不过,只能节哀顺变。。。
人生无奈。。。

嘿嘿 said...

已走的走好,生的也要活得好!

节哀顺变!保重!


我也疯不起来了。

绿禾 said...

好朋友走了,当然很难过,希望你很快就能走出忧伤。你可以为他和他的家人祷告。
生命无常,我们要在有生之日,作好心理准备。
来信靠主耶稣吧,他大能的手能抚平你的忧伤,赐你勇气,度过难关!

小路 said...

节哀顺变。。。

cindy and 嘿嘿,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的!



诗姐,谢谢你!我想接下来繁忙的工作会让我暂时忘了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