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台北夜景 Taipei night scene

参观台北101大楼并不包括在旅程中,我们必须另付台币400元(新币16.80),在台北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自费前往观看,那时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十点关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钟头,我们还是很高兴能站在这高楼里,观看台北的夜景和搭乘世界最快速的电梯, 观景台里还有画展,我们只能走马看花,再到89楼的纪念品商店快速逛一圈,也买了一些纪念品。

如果时间上允许的话,我建议游客最好是选择傍晚时刻进入参观,因为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两个不同的101景观,在借着语音导览的介绍(凭入场票根及身份证件免费借用,一人一台,有多国语言可供选择),你就会更加明白,如果是选择在晚上参观(我们就是),你就只能看灯影,都处是黑蒙蒙的,导览机指示前方是某某著名地标时,你无从对证。在不同的季节,天黑的时间也不定,虽然台湾和新加坡没有时差,但傍晚六点钟已经是漆黑一遍,要去时最好还是做一做功课,以免错失良机!







12 comments:

慧慧 said...

为什么我的傻瓜照相机拍不到夜景的?我拍出来的都是黑麻麻只有一点点灯光罢了?是我的傻瓜照相机问题还是setting出问题?

小路 said...

慧慧,我的相机也拍不出这样的夜景,这几张照片是向朋友要来的。

嘿嘿 said...

“为什么我的傻瓜照相机拍不到夜景的?”

就因为它是傻瓜嘛!哈哈哈~~~

在天全黑之前,我的可以拍到像上面酱的夜景。太夜了也不行,除非夜景的灯光够多够亮。

慧慧 said...

小路路,你知道为什么嘿嘿在太夜的时候拍不到夜景吗?

慧慧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慧慧,

琢磨(做么)呢?

快说!不好笑就别说出来!!!


慧慧 said...

不好笑,但是还是要说!
因为“笨蛋”在拍照啊!

嘿嘿 said...

哇!够力,你真的丢一粒蛋过来!受不了啦!

5~5~5~~5~~5~~~~~

还是去睡觉的好!


掰掰!晚安!


小路 said...

慧慧,黑黑拍黑黑,还是黑!哈哈哈。。。

喂!做么今天睡的那么早? 你不是半夜鬼的咩?

嘿嘿 said...

那!睡不着,又回来网上啦!

还得快回去睡!!!明天早起才有葱吃!


Simmons said...

哇!够力,你真的丢一粒蛋过来!受不了啦! 5~5~5~~5~~5~~~~~ 还是去睡觉的好! 掰掰!晚安!

嘿嘿 said...

哇哈~ 狮猛学语啦! 嘎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