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画作展览

台湾国宝级艺术家的画作在八十九楼展出。




6 comments:

嘿嘿 said...

不错!感觉很特别。

小路 said...

做么没带你师父一起来欣赏?

嘿嘿 said...

师父不见啦!应该不是给大耳隆带走的呗?(但是,以前他时常谈起大耳隆的嘞?)快帮我找他老人家去!

熏小妹也不见啦!是牛郎带她去透透风呗?肯定是被牛郎“上海”(拐骗)了。

现在都人人皆去楼已空!只有秋师公还在,正守株待兔(兔女郎吧?)!

你这一去,变化可多呢,沧海桑田,面目今非!

哈哈哈~~~ 闪~


嘿嘿 said...

好吧,我已尽力引蛇(Sirs)出洞了。

手信呢???


嘿嘿 said...

还有,慧慧也越来越坏蛋了!你看她送来了一粒笨蛋!

只有你的诗姐还是好好地,原封不变!

掰掰!晚安!


小路 said...

手信呢???

嘿嘿,你的手信我早就给你了,你没看到那几只烤鸡咩?

是咯!最近是有点冷清,只有我还傻傻的拼命在写。哈哈。。。



只有你的诗姐还是好好地,原封不变!

诗姐是“黑皮狗拉机翼”!


诗姐,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有点漏风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