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逛西门町

西门町位于台北城的西门外(因此得名), 是台湾著名的地标之一,琳琅满目的商场,是青少年的天堂。在日治时代,西门町原本还只是一片荒凉的地方,后来日本人决定仿效东京浅草区,在此设立休闲商业区,这里现在是台北西区最繁华的地区。对于我和朋友来说,第一次跟团到访这里,简直就是在和时间赛跑,朋友在找某些产品的零件,一家又一家的问,我快喘不过气来,最后我们决定回酒店check-in后再倒回来慢慢找,因为此零件不容易找,结果零件没找着,我们却各自买了别的东西。导游介绍的黄梨酥也是在这里(港记酥香)购得。

我见证了不到台北市,不知道台湾的繁华!不到西门町,不知道台北的热闹!

嘿嘿,我在这里看见你的粉红知己,看!几美一下。





9 comments:

小煒 said...

小路路去台灣啦?

绿禾 said...

"嘿嘿,我在这里看见你的粉红知己,看!几美一下。"

小路真有‘嘿嘿’的心,连拍照也想到‘嘿嘿’!呵呵!

小路 said...

小炜,我回来一个月多了啦!不过,旅游记录还没空写完。


诗姐,我在拍耶稣爱你的时候也有想到你呀!呵呵。。

cindyq said...

嘿嘿的粉红知己?
有咩?

cindyq said...

哦,是不是最后那张?

绿禾 said...

小路,真太感动了!

俳优 said...

嘿嘿去台湾是为了找二奶,老三。。。你去那边干嘛?

小路 said...

嘿嘿的粉红知己?

cindy, 不就是那只枪咯!



真太感动了!

诗姐,千万不要流泪哦!



嘿嘿去台湾是为了找二奶,老三。。。

俳笑长,谁是老三? 我只知道台湾有木瓜牛奶,他要找恶奶,应该不难吧!哈哈哈。。。

嘿嘿 said...

哈哈哈~ 是长的!嘻嘻~

还标上“不可触摸”的嘞!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