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仙人掌 Cactus

你们看过橙色仙人掌吗? 不像是喷上颜色的哦!







8 comments:

蝋燭の芯 said...

好特别,像一朵朵花。尤其前面那两盆以及第4,5张图片。
你种的吗?小路。

蝋燭の芯 said...

上帝造物之初,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东西,任何人只要稍微碰它一下,就会使他丧命.上帝可怜它,便给它 加了上一层盔甲,它便用刺和盔甲来保护自已.所以,千百年来,没有人敢碰它.
一个勇士出现了,他说:“看我来消灭这怪物.”于是他拔出剑将仙人掌砍成了两半.勇士本以为消灭它很难,没想到它这么柔弱.
勇士惊讶地说:你们不是说它有一颗丑恶而坚硬的心吗?为什么只有绿色的泪珠流下来?

小路 said...

哈哈!蕊,原来仙人掌也有故事的。。。谢谢!
不!这是在园艺展拍的,我不喜欢种仙人掌,因为我怕被它的刺刺著。

绿禾 said...

橙色仙人掌,好特别哦!

小叶子 said...

想去看园艺展,可惜无法抽空,就等着欣赏小路拍的照片咯~ 谢谢分享.

笔心 said...

以前听见人说:玫瑰有刺
何不换换角度: 刺里有美丽的玫瑰。。。

据说风水师建议在家里不事宜种植仙人掌。
为何,不得而知。
信者有,不信者无。 :)

妳拍到的掌,其中有一粒可以当西瓜来吃。呵呵~

小路 said...

哈哈,笔心,我也有听过,因为它会"督手督脚"不好。
至于那粒可以当西瓜来吃的,我想当椅子来坐比较合适吧!哈哈哈。。。

蝋燭の芯 said...

啊!笔心的说法很奇特,昨天出门正好看到橙色的玫瑰!!你这么一说我将玫瑰搬上了BLOG来缓和那刺痛的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