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含苞待放 Ready to bloom

含苞待放的花蕾,看起来羞答答又娇滴滴的,有种期待的喜悦。。。 黄玫瑰

粉红玫瑰

荷花

10 comments:

小路 said...

慧慧,可以借这支含苞待放的玫瑰花(红色的哦)祝你有个快乐又难忘的818。

Cheers!

慧慧 said...

小路,
不懂你说的是那一支,不理了...都拿回家。
谢谢!Thank you!Terima Kasih!

蝋燭の芯 said...

小路,

这是荷花吧?呵呵!

小路 said...

慧慧,是照片二粉红色那支啦!黄色的我收回,据说黄玫瑰代表分手,不能送。

蕊,荷花是照片三和四。

德希 said...

荷花送我吧,太好看了。
菲人不喜欢种荷花,我很难看到它,自己也试种了几次,因为不得法,所以也没活。
唉,爱荷的人没有荷,伤心哪。

蝋燭の芯 said...

我以前也爱过荷,现在不爱,荷花经常令我想起悲哀的诗,

印象深刻的有:“荷叶生时春恨生,荷叶枯时春恨成,深知身在情常在,怅望江端江水声”

我喜欢小路说那支玫瑰,拿回家倒不必了,看了一眼已经满足。

mary said...

来看美丽的花。。

慧慧 said...

哎哟!不会赏花,花名总该会读吧!?
(我自己取笑自己的,你不准笑!)哈哈哈!

小路 said...

好!Theresa, 我就把花送你, 好让你一解思莲愁。

蕊, 喜欢就多看几眼吧! 免付费。呵呵!

marytance, 谢谢! 要常常来, 美丽的花人人爱。

慧慧, 暗笑总可以吧?

小叶子 said...

玫瑰,荷花 都很美,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