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黑蔗凉茶

最近,天气有点热,来杯凉茶降降温。我煮的是黑蔗凉茶无须加糖。


13 comments:

小路 said...

嘿嘿,小燕子,快来干杯。

俳优 said...

大家一起干杯

小路 said...

哈哈。。。我去你家,原来你已经跑来这里降火了。

熏衣草 said...

yum seng!

yen@燕 said...

我这就来啦!!
哈哈………………

小路 said...

来!大家饮胜!

笔心 said...

我也来一杯!呵呵

said...

有没有可乐加盐?

新怡 said...

上班经过来送我家?
很近你公司的啦?

从gambas转去woodlands ave 12.. 呵呵。

小路 said...

笔心,你请我吃咸蛋,我请你喝凉茶。

秋神,可乐加盐,是什么来的,我家只有花茶和白开水,偶尔也有凉茶啦!

新怡,你是邀请我去你家吗? 呵呵!

新怡 said...

呵呵。 那个家住到星期五而已。
星期六,你就要从公司往市区方向的CTE去了。

嘿嘿 said...

小路,
误会啦!那会有火?
我已经冷咳了,
还喝凉的? 得咩?
别害我咳得满夜通宵睡不了觉。
我要冰糖燕窝!能吗?
润喉补肺。

秋,
汽水不能加盐喝,
损肾毁肾!

熏衣草,
饮胜?没这歌。
《干一杯》闽、粤都有歌!
唱吧!
还有,你有往事吗?
也可跟它干杯!

没叫俳优、小燕等来喝?
他们在我家吵得好厉害,
害我有家回不得,
怕了他们!
嘿嘿~

小路 said...

没叫俳优、小燕等来喝?

他们喝的是头一锅的,你不觉得吗?

冰糖燕窝,那是小燕子的口水耶,你还是问问主人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