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香气胡姬 Fragrant Orchid

这两种胡姬花都会散发一股很幽香的气味,尤其是在早晨,吃着早餐,闻着花香。。。人生一大享受!


8 comments:

yen@燕 said...

坐沙发~~~~
有味道的吗??
怎么我见过也没,
闻到什么味道呀??
是你自家种的吗??

熏衣草 said...

闻到味道,跑过来看看~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Wow, such a nice flower...

小叶子 said...

我还没见过这两种胡姬花,可以吃吗?哈~

嘿嘿 said...

人家才聊到香婆娘,
您就马上就有反应迎来了?
嘱~嘱~嘱~
够力!

嘿嘿 said...

印象中胡姬花不香。
但是中国的兰花却是香的!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小燕子,飞去胡姬花园看看,是有的,味道就像淡淡的香水味。
之前我有种过(品种第一张),活了四到五年就枯萎了,照片中的,是现在朋友家种的。

熏衣草,看你几时把普罗旺斯的熏衣草带回来让我闻闻。呵呵!

THALL, 谢谢来赏花!

小叶子,我也常常会问这问题,最近,朋友请我吃她制做的"遮里",是由一种叫著"九枸藤"的叶子制成的,很好吃哦!在印尼很普遍,新加坡就没看过。

喂!嘿嘿,不要怀疑我的帖子咧!其中这两种除外,还有其他的品种,只是我手上没有罢了,你可以请专家检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