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Super Lolipop


有人在我这里讨糖吃,我想这一大只够他吃一整年了吧!嘿嘿。。。


9 comments:

嘿嘿 said...

哈哈哈~~~
骗三岁小孩咩?
那是“大头贴”,
明明是加工的,
哪会有这么大的?

真会玩魔术!
俺三口两咬,
就融入肚里啰,
那需等到一年!

yen@燕 said...

哇…………哇…………
@.@"
还真的是很大一颗,
还是你把它拍的很近,
才会让人错觉吧??
哈哈…………
想必你是想堵住楼上的“老小孩”吧??
哈哈……………………

小路 said...

哈哈哈。。。嘿嘿,大头贴你的头!我不是叫你不要怀疑我的帖子了吗? 这真的是超大的咯哩坡,我顺吧!你去昇菘超市看﹐證實有的話﹐就甜死你好了。

小燕子,真的是有耶!我没这么厉害啦!可以把小小变大大哟!嘿嘿。。。

小路 said...

喂!看到那肉肉的手了吗? 看看比例就知道大不大了!嘿嘿!

嘿嘿 said...

不是不信你,
反正信一次,
也只被骗多一次罢了,
没啥大不了的,
问题不大!

肉没拿去称点知多少?
肉手?猪手?
燜腐乳还是横财就手,
好吃!

对了!
有个更好的办法,
试试敲在您头上,
试看响不响?
切记拍视频贴上来嚯!
谢谢合作!

小路 said...

喂!take video, you pay parking fee hah! see how loh...

小路 said...

嘿嘿,这么大一根,甜死你!应该改成舔死你! 哈哈哈。。。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小路,
难得你这么认真,
还有驾车去拍,
我看过料的啦。

只是叫你拍
当头一棒的镜头罢了!
嘿嘿~~~
就是那么简单的游戏。

也不是舔,
是填!
但,也够颠死你料!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