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生命 Life

5 comments:

yen@燕 said...

嗯…………
沙发放酱久了没人来,
看来你需要换换外国进口的料。
哈哈………………

“生老病死”人生的必经之路,
这篇让人看了很伤感……
最近也听到我老爸说,
有个邻居的母亲得了“癌症”
而他们的父亲也应“癌症”过世
听到时感觉真的很突然,
感觉很不真实。
那邻居的母亲好像是末期癌症,
现在看她的情况应该是等时间吧……
也不知道会不会让她等到奇迹出现,
生命真的是很脆弱。

小路 said...

沙发放酱久了没人来。。。

小燕子,无所谓啦!酱你可以坐久一点嘛!
对咯!最近常围绕在这话题里,也常在路上看见发生车祸的告示牌,是有点伤感,所以才下笔的!

德希 said...

死亡是一个不能逃避的归途,每个人都在那里消失,但我相信,在那里,基督有力的手会握着我们,所以纵使心中有一千个恐惧,但一万个信心会说,死亡并非生命的尽头,无论生死我们都在基督的爱中。
圣女小德兰在她临终是说:“我不會死,我只是進入生命。”
笔心,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在你的小世界留言。看到你恩爱的父母,真为他们感动!为你的家庭祈祷,我知道说任何话对你来说都很苍白,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为你祈祷!
小路请您转达我对笔心的问候!
谢谢!

yen@燕 said...

也对啦!!
那我就不客气的坐久一点,
哈哈…………

哦……
难怪……
确实咱们一直围绕在
“生命”与“死亡”的话题里。
只怕久了自己走不出“悲伤”的世界……
到时自己就会变得“忧郁”了。

小路 said...

特丽莎,笔心的小小世界暂时封口,你可以去她的遗失的天空留言,我已替你转告了。

小燕子,我们还是转话题吧!不然,弄到大家都脸愁愁的,不好意思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