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今月之別

同一道窗口,同一轮明月,同一架相机,同一粒按钮,同一双手,同一分钟(不同秒),效果却不一样!原因是闪与不闪。。。


12 comments:

yen@燕 said...

喔……
沙发~~~
在你家坐沙发应该ok安全吧!!
昨天在别处还真的坐到从沙发上跌下来,
屁儿也差点开花,
哈哈…………
是在你家的窗户拍的吧??
怎么下面那张突然那么多云朵??

小路 said...

哈哈。。。我不是说了吗? 是有闪光灯与没闪光灯的分别啦,不过现场还真的是有云耶!

yen@燕 said...

哦……
原来……
因为我看到你写到很多的“同”字,
就看到傻傻去了。
呵呵…………
不过分别还真的有差。
谢谢你的大驾光临,
呵呵……
你可是第一次在我家留言。
果然是贵客到访。
哈哈…………

小路 said...

哈哈﹗雖是第一次留言﹐但肯定不是第一次到訪﹐之前都在你家潛水偷吃燕窩﹐剛剛才摸熟你家的天窗在那兒﹐才敢上來透透氣。

嘿嘿 said...

阿秋*是左右为难,
(唯人是问,还不是为难人吗?)

你却是上下不安!
因为下面的一张可以看出你的手开始不安地发抖!
呵呵呵~~~

*注:阿秋不是打喷嚏!


阿燕!
你又说我的坏话了嚯!
人家小路不安是不安,
却还能坐稳我的沙发。
谁叫你”卡轮准””没是掂”,
肯定是”轻空翘””爬灵倒”的啦!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秋左右为难,
路上下不安,
草莓头发乱,
俳优没论剑?
燕不来这套,
笔心豁出烦,
叶子耍无聊,
蓝星是浩然。

俳优 said...

哇,跑到来这里恐怖莲

yen@燕 said...

小路~~
哦…………
酱你就要常来,
记得不要再潜水啦!!
哈哈…………
难怪每次回家数一数燕窝,
数目都有差,
原来是被偷吃了。
呜呜………………
我家有天窗吗??
哪里?????



嘿嘿~~
我又说什么吗??
你太敏感啦!!
还是神经太大条??
哈哈…………
你还敢说,
哪知道你那天是走“狗屎运”
好衰不衰就在我坐稳你家的沙发,
都不知道是你引来的蒙面人,
还是你家的保安“太烂”,
被蒙面人给吓倒跌了下来。
下次去你家,
还是别坐沙发了。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哇,好美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