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送九迎十 Another Year

跟随着圣诞之后,就是元旦节,二零零九年也就要走进历史了,回顾过去这一年里,虽然是经济衰退,但对我和同事而言,却是而外的欢喜,因为我们多了几天的有薪假期,这是从来都不曾发生过的事。也因如此,让我们有机会相约喝喝下午茶,聊天说地,真爽!平时根本没有机会一起拿假,到了周末,各忙各的,更不用说相聚,这次真的是赚到了。哈哈哈。。。我想,明年就没有这机会了!
总的来说,还是希望二零一零年经济会大大的好转,大家有工作,投资有利可图,银行利息高!高!高!

7 comments:

嘿嘿 said...

大富婆!
存很多钱咩?
不然怎会喊利息升高?
真要命!
我的贷款是要付利息的呀!
你喊什么喊啊!?
5~5~5~5~5~~5~~~5~~~~~
欺人太甚!哼!

小路 said...

哈佬!只有你有贷款,别人没有咩? 我不比你少!但这些都是2009年之前签的,已经定了,2010年当然希望赚多一点利息咯!明吗?

熏衣草 said...

~银行利息高!高!高!

哇!小路,敢这样喊的,除了开银行的,就是有钱人了,呃~请问妳是。。。

哈哈哈~

yen@燕 said...

有薪假期你还真的是赚到,
一定笑到见牙不见眼对吧??
哈哈…………
希望利息涨!涨!涨!
你就能发!发!发!发!
发到不清不楚。
哈哈…………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hahaha...little bit money, so need to make more money ma! else how to buy gift for 2010 x'mas.

小路 said...

小燕子,呀咯!我和同事们都喜闻乐见,虽然经济不好,但我们还是照消费,给经济打强心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