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Happy New Year 2010


30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新年新气象!
祝你合家安康!旺旺旺!

* 木子鸟人* said...

小路:
祝你,和你这里的朋友,兄弟姐妹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心每一天,生活幸福美满从年头直到年尾.

yen@燕 said...

新景象新气象,
2010~~
希望你事事顺利,
幸福、健康快乐!!
还有赚不完的$$$$$$
哈哈…………

*记得去我家吃好料!!
吃完了记得告诉我味道如何??

小路 said...

向日葵,小鸟,谢谢你们的祝福,大家一样!

小燕子,$$$$大家一起赚!我去了你家,这么大一桌,吃到我消化不良啦!谢谢!

yen@燕 said...

嗯……
好一起赚大$$$$$!!
不客气!!
每次你都有好料请,
这次就到我请你咯!
真的消化不良哦??
哈哈…………
不过那是甜点,
也是你一直想要吃的血燕,
没想到会让你吃到消化不良,
那就喝喝“以啰”吧!
应该没吃到让你心惊胆跳吧?
哈哈…………

嘿嘿 said...

小燕子,
没抽你的毛剥你的皮,
够兴的啦!
好彩是小路仍在新年气氛中,
不然就有好看的了。
哈哈哈~~~~~

小煒 said...

哈囖..
你好哦
我从yen@燕那边走过来
真的好长的一段路程哦(流汗ing)
哈哈
祝你2010年快乐^^

慧慧 said...

小路路,Happy New Year 2010!

(虽然是copy & paste的,可是确实是有+了1..的诚意在内)

小路 said...

小燕子,你在血燕里下了什么好料,补到我四肢无力啦!看来我得躺几天了。

嘿嘿,没力怎么剥皮?

小炜司砾,你酒醒了没,还是你误闯了? 哈哈哈。。。

慧慧,∧_∧

yen@燕 said...

哈哈……
有酱补咩??
没放什么啊?
就是普通在普通不过的冰糖+血燕而已。
哈哈…………

小煒 said...

哈哈
酒醒了
哈哈
还要谢你载到我会来叻~~
哈哈

笔心 said...

Sound likes u are not feeling well..
take care,小路.

嘿嘿 said...

肯定是贪吃!
吃太多啦!
Festival Syndrome!
哈哈哈~~~~~

小路 said...

小燕子,看来我是身贱不受补啦!

小炜司砾,欢迎再来!

笔心,谢谢关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就开始不对劲了,今天四肢无力,腰酸背痛, 草药安哥出国了,今天又是周末,明天才找医生模模看那里出问题了。

嘿嘿,我才没这么馋嘴。你还幸灾乐祸!

慧慧 said...

小路路,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别到处爬...

嘿嘿 said...

是啊!
别再到处爬山爬地啰!

没拉肚子就不是恩意黑丸。还是小心的好!

yen@燕 said...

我还以为是那天请你吃燕窝吃到不舒服,
哈哈…………
原来你身体不舒服哦!
那就多休息吧!^^

嘿嘿 said...

小燕子!
您怎忍心在燕窝下毒?
还好那天我来迟了,
只剩下一小杯,
你催我吃下,
其实我只是假假吃,
后来就给吐掉了,
所以没事!
多亏我有我的职业道德,
保持怀疑的的态度。
哈哈哈~~~~~

yen@燕 said...

嘿嘿~~
我才没那么黑心,
你是职业病发作,
疑神疑鬼的,
就哪么怕有人给你下毒咩??
你就很难说会对别人下毒吗?
哈哈…………

小路 said...

慧慧,我听话就是了。

嘿嘿,”恩意黑丸“是最新病毒吗???

小燕子,看来我只可以吃比较便宜的燕窝,如雪蛤。呵呵。。。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却在这一天拿了病假,必须躺在家里休息。此时,
体力已恢复,希望明天有如生龙活虎般的健健康康。感恩!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小燕子,刚去了你家,你家在装修吗? 我一进门头就好晕哦! 一下子又被赶出来了,你家出现了好多好多会旋转的圈圈,有几次我还被关在你的机关里,出不来也回不了家。

嘿嘿 said...

哈哈哈~~~
还给小燕子软禁!
太阴险啰,小燕子你!
我还没去呢!
我现在就去探一探,
看她敢拿我怎样!哼!

嘿嘿 said...

“恩意黑丸”
还不是N1H1么!
你这么一问让我去找,
结果网上有的说H1N1,
哈哈哈~
到底哪一个才是猪流感?
还没清楚之前,
我却先成了猪流之辈啰!
呜呜呜~~~

嘿嘿 said...

小路!
那是八卦迷魂阵!
还好我带了面具去,
迷不到我!
看我安然无事回来了!
看我们得组织起来,
群攻燕巢可恶的八卦迷魂阵!
上!

yen@燕 said...

小路~~
我家没装修啊!
只是背景放的与众不同而已,
哈哈…………
你好久没被困在我家,
没想到真的又被困哦??
不好意思了。
可能是那个背景的关系吧?
不过你放心那只是暂时的,
因为那是在另一个博友的blog,
看到那个网站背景蛮好玩的,
就放来看看效果如何咯!
没想到会看到头晕目眩。
哈哈…………

小路 said...

嘿嘿,你师父的拼音比较准啦!你的看到我金鱼眼啦!什么“恩意黑丸”,不是黑弯恩弯咩!

小燕子,还好是暂时的,不然我不敢一个人去了,晕倒了不知会被人抬去那里?

yen@燕 said...

你现在可以放100颗心啦!
现在完全处于安全地带,
突然玩心大起嘛!
那个旋转背景是要捉弄某某人的,
哈哈…………
没想到那个网站有那么有趣的背景。

嘿嘿 said...

小路、小燕子,
那个晕死人的阵法该叫什么呢?八卦迷魂风火轮?还是叫师父去拼吧(拼音嚯~)!我总之是庆幸打赢了她那死八卦金燕子!
哈哈哈~~~
看她有多少能耐撑得了多久!
哇~哈哈哈~~~

yen@燕 said...

嘿嘿~~
咦……………………
你还在咩??
我还以为你早就被晕死咯!
哈哈…………
你看你去到我那儿一定是被,
晕倒不成人形了吧??
说话开始语无伦次、疯言疯语。
不知道你会不会乱乱咬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