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讨厌的人

今天,很不想在这个开心的倒数日子里,提起这个我最讨厌的人,我曾经在朋友这帖子里写过这人,但很不辛的,这衰人今天在朋友家又出现在我面前,还做了一些另我咬牙切齿的事,恨不得给他一粒黑木克。
他一到就罗哩罗嗦的边脱鞋子和袜子边对我说了一大堆的废话,我没应他,他就开始找东西吃,还没有洗手就开锅盖,东西吃完后洗了手,手湿湿水就往我脸上摔,这可惹火了我,我大声的呵了一声“异劣”,还狠狠的回了一个很生气的脸色,这已不是他第一次对我做出这样的举动(我最讨厌的),所以我都尽量的避开他,没想到这次又遇上了,他不但没有道歉,还嘻皮笑脸的,整天的雅兴都被这跟屁虫给破坏了。
哎!不想这么多了,越想越气!还是会周公去,明天开开心心的过完2009年的最后一天吧!

祝大家: 黑皮牛耳伊芙!

13 comments:

嘿嘿 said...

小心啊!
妈妈不是说别乱恨人,
恨了就会变尪某!

哈哈哈~~~~~

又是坐你的沙发!
还有树桐蛋糕吗?
快拿出来请客,
有准备什么糕过新年呀?
也拿出来先试试吧!
今天是除夕,可以喝酒啰!
哈哈哈~~~~~



__
_---_.*~<('=== ,~~, ,~~, ,~~,
(, \ (__)=3--__._----_()'4__._----_()'4__._----_()'4
\--------/-\ ~~( ) ~~( ) ~~( )
\_______| (,_,,,_) (,_,,,_) (,_,,,_)
___I___I___I./ / / \ \ / / \ \ / / \ \

俳优 said...

这句“黑皮牛耳”熟口熟面。。。

祝你有个玩的富牛耳。

老嘿,下次不要到人家的地方涂鸦。

嘿嘿 said...

师父教落,
遵命!
以后不再他处涂鸦了。
我会画得更美丽更精彩!
;)

yen@燕 said...

用肺说话的人真的很烦,
你也别放在心上啦!
今天是2009年最后一天咯!
就开心的享受吧!
希望来年你在各方面都顺利、幸福快乐!!^^v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嘿嘿,今天我就不提某人了,是死是活,都不关我事!你不要扫我的兴哦!我请你吃
黑糖木薯糕

这句“黑皮牛耳”熟口熟面。。。

俳优,首先恭喜你收了个很听话的徒弟,"黑皮牛耳"都当然是你教的啦!我书读得少,只好抄你的咯!可以共用吗? 还是要拜尸才可以用? 呵呵。。。祝你们师徒俩十指连心,十拿八稳。

小燕子,我也祝你十来运转,虎虎生威!

嘿嘿 said...

唉哟,西北老亏!
什么“黑糖木薯糕”???
小路!您又出丑啦!!!
哈哈哈~~~
我只看到:

Google
Error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_HRNtHb4tGe4/SzxJFEgTTVI/AAAAAAAAEKQ/oqcSI-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那有啥“黑糖木薯糕”?
你也厉害才叫一次,
就会玩“假假的”!
孺子可教也!
小女人还算厉害嚯!
哈哈哈~~~~~

嘿嘿 said...

哦!吃到了!

黑糖木薯糕, 好吃!正!

嘿嘿 said...

小路,
我是说:
下次我会画得更美丽更精彩!而不是再涂鸦!


\*/
___\\U//___
|\\ | | \\|
| \\| |\ \|
|\ \| |\\ |
|\\_|_|_\\|
~~~~~~~~~~~~~

小路 said...

涂鸦!

嘿嘿,我看得懂的不算涂鸦,看不懂的才算涂鸦!不管是在你家或在我家,懂吗?

没想到你还真听你师父老人家的话哦!

绿禾 said...

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熏衣草 said...

祝小路:元旦快乐!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小路 said...

绿禾, 熏衣草,谢谢你们的祝福,大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