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士林夜市

尝完小笼包后,大伙就前往士林夜市做最后的狂购,有的因超买而必须另外购买旅行箱和旅行袋,真的是满载而归,而我呢。。。也另外购买了一个旅行袋(不贵),阿忠面线我也在这儿尝了(其实我不饿),这里找厕所有一点不方便,也可能是我们不熟悉的关系吧,所以不敢多喝水,至于其他的美食,我已经吃不下了。

士林夜市位于台北市士林区,靠近基隆河的渡口,我常在吴宗宪的娱乐节目中看到的士林夜市,是台北最著名、最平民化的夜市,这里有很多知名的小吃。













4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但愿你在台北留下难忘的回忆喔!

小路 said...

嗨!还蛮难忘的,有机会会再回去的。

嘿嘿 said...

为什么非阿宗不可???

小路 said...

难道叫阿嘿吗?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