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绿禾之日

诗姐,我知道还有两天(二十三日)才是你的生日,我还是趁周末提早把蛋糕和卡片一起送出,祝您有个温馨和愉快的牛一。



6 comments:

俳优 said...

预祝诗姐生日快乐

小路 said...

俳笑长,你和熏衣草的牛一是记载在历史书上的那一篇? 我找不到咧!

绿禾 said...

wow!
小路的浓情蜜意,真令我开心感动!
今晚我会和家人去餐馆吃饭庆生。

俳优,谢谢你哦!

小路 said...

诗姐,不客气!

嘿嘿 said...

哎呀!我迟到了,蛋糕都吃完了!讨厌!

却还得说:绿禾,Happy Birthday!

算了啦!只要你们都快乐! 我~ 无所谓啦~~~

小路 said...

嘿嘿,等吃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