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台"优衣库" Taipei Uniqlo

台湾第一家"优衣库"星期四(07Oct10)在台北统一大饭店隆重开幕,我们是误打误撞遇到的, 但因人潮太多,必须要排队五六个小时才能进入,天哪!我们那有多余的时间排队, 结果放弃了(我是无所谓),可是团友不死心,要在最后一天的自由活动时再来。 当天早上我们一伙四人大家七早八早在酒店吃完早餐就赶往台北101大楼拍白天的楼景, 在德士里,我们交待司机大哥载我们去一个可以拍到101全景又近购物中心的地点,这样就比较节省时间,拍完照一伙人马上加入排队的队伍中,那时是早上八点半(十一点才开门),我们领到的号码已经接近三百人,听说第一批可以进去的是六百人,因此我们决定留下来排队,两个半钟头里,我们轮流起来走走(因为已经领了号码),苦等过后,我们终于进入了,但只有一个钟头的时间抢购(因为飞机不等人,我们还得回酒店拿行旅和和其他人会合),对她/他们来说,时间肯定不够,但对我来说时间有点长,因为人实在太多,试穿的人又多,我也没看上什么, 反而是她/他们买的很开心(如果是在新加坡我肯定不会陪着排),一番抢购过后, 又得匆匆赶往酒店坐车去机场,准备回家了。








4 comments:

嘿嘿 said...

有你酷,有你苦,有你哭,有你枯,有你骷,有你堀!

嘿嘿嘿~ 任你选!

俳优 said...

你酷没我酷。。。哈哈哈

小路 said...

都不对!是" 有你裤" ,所以快点买!买!买!

嘿嘿 said...

重要是:记得穿裤!

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