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同一班机

在台北桃园机场巧遇他/她们,又搭同一班机回新(经济仓),也是大包小包。。。应该是去台湾出外景吧!知道我说的是谁吗?


13 comments:

嘿嘿 said...

朦胧无影,谁晓得你在说谁?呿!

yen@燕 said...

难道你说的是李腾??

小路 said...

嘿嘿,这样还看不出咩!我是偷拍的,你偷拍的不是更蒙咩?


小燕子,还是你聪明!但只猜对一个(男),还有一个女的,大只的那个应该是工作人员。

嘿嘿 said...

是衷情咩?诉衷情哦!?

小路 said...

哎哟!高度不对咧!

嘿嘿 said...

阿拉抹,算了吧,我只认识林志玲,王力宏!

yen@燕 said...

应该是翠芳对吧???

小路 said...

Yes! 嘿嘿,看!小燕子的眼光比你好!嘿嘿。。

嘿嘿 said...

当然啰!她捡到印度王子喔!不厉害怎行!

yen@燕 said...

哈哈!
还真的给我猜对哦?
小路你忘记了咩?
咱们的嘿嘿那么黑,
当然看什么东西都是黑漆漆的咯~~
哈哈……

嘿嘿 said...

什么黑漆漆!?乌露露啦!

小路 said...

喂!从来没有人说我黑,你是第一个,我才不跟你同流合乌。哼!

小路 said...

小燕子,你会把东瓜当芒果吗? 哈哈哈。。。